Intro

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

Dec 9, 2011

09/12/2011 *.*

终于考完试了   终于放假了 !!!  耶耶耶耶耶耶 !!

这次当然比我在中学来的用功

很懊恼  为什么每一张paper从开始到结束都头晕晕的
老师你们下了什么 ==

希望成绩出来是好的  amen !

第一次  考试出来哭
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
只是做错罢了嘛 ==   :(

接下来要更努力才行  :D



最后一天presentation拍的 ~












即使不想
仍以行动去爱
是最高层次的爱


当你没有力量去爱的时候  你越选择去爱  就越能够爱



我们往往能够爱外面的朋友多过在身边和自己常接触或者最亲的人
是因为我们对前者的期望比较少

但是内聚不坚固  外面怎样坚固呢

少看缺点 多点包容谅解 爱就会多一点

世界就和平了 :D



"我知你看顾着我   我知你带领着我"

神问我
怕什么  他与我同在
考试怕什么 他会带领我

很多时候 害怕缠绕我们
让我们不知道把问题交托给神
不知道圣灵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作我们的保惠师





成为一个一天比一天更爱主   更依靠主的人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